終於等到這一天啦!

聽說新出款的gogoro viva很適合長輩

剛好家裡有長輩有想要詢問一台電動機車

立馬線上預約試騎

https://www.gogoro.com/tw/book-a-ride/?gclid=CjwKCAjwxOvsBRAjEiwAuY7L8lf6GySBAbolan65jcmeCBrJr_yAGEG0WAckdprgiJcoCSmnYSXBdRoC1x0QAvD_BwE&model=gogoro-viva


預約能選日期

但時段只有上午場跟下午場能夠做選擇

到現場果然蠻多長輩想試試看

店員也應負不暇

所以雖然有預約卻還是等了一下

  

先來說說 一上車膝蓋就撞到掛鉤(掛飲料的勾勾)

踏板真的有點小

我真的超超超超討厭撞到那個

每次都黑青

原車沒有附 建議真的有需要再加裝

我個人不推

車體小又輕 雖沒有倒車鍵

但其實根本不需要 蠻輕鬆就可以移動的

詳細的規格我就不贅述了(自己上官網看)

用直覺來說說它吧

這次採用智能鑰匙卡 也就是說沒有鑰匙

只有一個感應卡另外也可以綁定手機

只要有帶手機出門就可以發動了

真是好方便啊

這次的造型還算可以接受(比起蓮霧頭)

但真的蠻像長頸鹿的

但據說這個是引發話題的一個套路


  

接下來漂亮銷售顧問幫我們登記資料

看爸爸都笑到合不攏嘴

乖乖交出駕照

聽解說 (什麼時候這麼聽話)

講解一下起步方式跟停車注意事項

馬上就出發嘍

  

起步馬上嚇一跳

很不習慣電動車直覺式的油門

建議多催一個兩三下馬上就上手了

我們加起來大約110公斤

可以騎到時速大概55公里

這個速度對於買菜一族來說算是非常足夠的

是個能屈能伸的速度

坐在後座也很穩

踏板沒有之前Gogoro 1和2代那麼的

叫天天不應 叫地地不靈

Viva雖然踏板偏小 跟車身一體的設計也相對穩定

很抱歉沒有試騎Gogoro3 我實在還是無法接受他的造型

所以不知道坐起來的感覺如何

  

結束之後很認真的研究了一下規格和價格

雖然煞車的部分講得很華麗

假設你的速度約40公里

你還是需要蠻長的煞車距離才停的下來

真的是一台長輩的車

  


這次的價格我覺得還算蠻可以接受的範圍

原價54980元

彰化補助價格17000

這樣一台只要37900

當然不可愛的價格也是唷

那就是他的資費方案

跟大台的資費是一~模~一~樣~

對~ 我就是大媽心態

一定要多換幾次電池才划算啊

—————————————————————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小孟 的頭像
    吳小孟

    夢孟愛分享

    吳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