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早就預約了設計師LANDY要把這頭要長不長要捲不捲的布丁頭砍了

但因為遇上了一些小狀況遲到了半個小時

溫馨提醒一下 萬一確定會遲到記得要跟設計師說一聲

LANDY說這樣他們比較好安排時間

千萬不要不好意思就不說或無故沒來

一到店內LANDY很親切地來打招呼

並說明他們有提供咖啡 奶茶 跟可可 要喝什麼?

難得有這種貴婦的享受 當然要先來杯奶茶壓壓驚

沒想到端出來還配上有烤過的可頌 酥酥脆脆好好吃耶

被安撫好之後開始跟設計師諮詢怎麼解決這頭布丁

 

還有隨時扁扁塌塌的細軟髮跟長度處理

很快的LANDY先幫我處理長度 因為接下來要冬天了

長度就稍微剪到剛好舒服的位置

剪掉的長度其實不長

布丁掰掰~~

接著要準備燙髮

在這之前要先洗頭

LANDY選擇了深層洗髮精清潔頭皮油垢做了簡單的清潔

來張俏皮的LANDY

專業洗髮果然就不一樣

雖然只是簡單幾個步驟跟

在家根本差不多的方式洗

卻透過LANDY的手法似乎頭又輕了2公斤的感覺

(原來洗頭還可以減肥阿~~~~)

整個輕飄飄

此時有客人指定Landy染髮燙髮 還一個接一個

可見我真的是挑對人了呀

但~~~landy今天是我的~~~觀眾朋友們記得要先預約唷

燙髮開始

這次使用日系哥德式藥水特色是可以讓頭髮保水

分別是柔軟劑跟彈力劑來調整頭髮的狀態 

讓接下來的燙髮可以更完美

 

助理妹妹也好可愛

完全沒有生澀的感

有些髮廊的助理會緊張到你也很替他緊張

趁著在蒸頭髮讓頭髮軟化的時間吃點小點心

真的好好吃唷~~

接下來上髮捲就一定會出現的包租婆造型

這造型讓臉變小了耶~

這次使用溫朔燙

Landy擔心過程中會有不適

請助理妹妹在旁邊待著 如果我覺得太熱可以用吹風機吹涼

過程很快應該不到半小時就燙好了

接下來就用冷卻機器 吹出來是涼涼的風

裡面的世界是長這樣的~~

企圖想拍些什麼

但什麼也沒有

我想應該是要讓頭髮和髮捲降溫

Landy說拆下來不要嚇一跳 會很捲是正常的

雖然沒被嚇到 但總覺得很像某種犬類

接著就是要染髮喽

Landy後來想了一下問我要不要挑染 他想要漂部分的頭髮

挖~~這感覺會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大工程

但還是很想知道成品會是什麼樣子

那就答應吧~

挑染這個過程處處驚心

擔心會染到其他地方的髮色

還要隨時檢查退色有沒有退乾淨

害我都不太敢亂動

這次選擇霧灰紫色

還是不太敢嘗試非常鮮豔的顏色 低調點吧

等待染髮上色的時間

Landy覺得還少點什麼

於是就拿出化妝包

幫我補妝~~~沒錯 就是這麼貼心

還幫我把睫毛也夾的好翹 (這我肯定是做不到)

看看成品阿~~

很可以啊~~~~

這頭就是烘罩稍微烘一下就很有型壓

要韓不韓 掰掰~~~

來點BEFORE & AFTER

 

整個人氣勢都出來了有沒有

眼袋好深~~~~

 

 

隔天起來整理頭髮也很OK

夾個髮夾就很韓~~

LANDY LINE:@187urfsv

LANDY IG:hhairlandy___


 

店家資訊

H-HAIR SALON 

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愛國街16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預約電話: 05 537 3498

 

 

 

arrow
arrow

    吳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